訂購須知

fb-post-01

1.收到喜帖訂購單及匯款後約2日內提供初稿校對(不含假日/例假日)。
※訂購喜帖前,請務必與雙方家長確認喜帖款式,收到匯款後恕不接受換款及更改數量

2.喜帖稿件校對完成後,工作天約7-10天。(需視喜帖款式,不含假日/例假日/運送日)

3.喜帖基本訂購量為100份,同一版面未滿100份需另加費用。
※韓式喜帖基本訂購量為50份,同一版面未滿100份需另加費用。
※J系列彩色(相片)印刷喜帖基本訂購量為100份,不足100份仍以100份計價。
PS.喜帖內文不同,數量需分開計算。

4.訂購喜帖皆包含喜帖、信封+燙金(燙喜字+寄件資料,多贈送一成信封)及精美燙金貼紙。

5.價格皆為未稅價格。(付款方式:匯款、ATM轉帳、郵局無摺存款。)

6.喜帖拍攝及電腦顏色誤差,皆以實品為主。

7.客制化/自行設計喜帖作業時間及費用請另洽詢。

國內運費:(以郵局或貨運寄出)

100元。

貼心小提醒:訂購喜帖/信封建議可多作一成的數量,以避免日後追加產生的額外費用唷。

喜帖:無追加限制,但未滿50份需另加費用。

※韓式喜帖:基本量50份。

※J系列彩色(相片)印刷喜帖:基本量100份,費用以100份單價計算。

※客制化/自行設計喜帖:請另洽詢。

信封:無追加限制,但燙金費用以100份為單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