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(相片)印刷注意事項

彩色(相片)印刷注意事項:

1.請詳讀各項完稿製檔須知,巧喜僅檢查基本項目,如未充分瞭解完稿注意事項,發生印刷錯誤,巧喜恕不負責其賠償之責任。

2.自行設計完稿的檔案,巧喜無提供改稿、排版與設計製檔服務,以避免糾紛。

3.檔案解析度必須為300dpi(含以上),所有稿件內文字必須轉外框(曲線)。

4.檔案四邊需作2mm出血(向外延伸底色)以方便裁切。ex:實際尺寸15x15cm,完稿尺寸即15.4×15.4cm。

5.框線設定,至少為0.25pt/0.076mm以上,才能印出。

6.印刷品裁切誤差值為1~2mm,故印刷檔的印刷內容需離裁切線3mm以上,以避免因距離不夠而裁切到印刷內容。

7.檔案若為”邊框式”設計,印刷完成後容易會有裁切不均等問題,不得以此為扣款退貨之理由。

8.底圖填色的色彩CMYK顏色值勿低於8%,以免色澤太淺無法印出。

9.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,否則造成色差,恕無法為退貨之由;

另,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,或四色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。

10.由於每個人對顏色認知不同,每台電腦的顯色度也不同,又因”電腦螢幕”和”彩色印刷”分色模式不同,故顏色誤差率約10~15%,

請勿拿成品與螢幕對色,收到商品後也勿以顏色誤差率作為退貨要求,對色彩特別要求者訂購前請三思唷,感謝您的配合。

※無提供打樣服務。

※自行完稿檔案可提供:Coreldraw(15版本以下)、AI(CS5以下)或JPG檔案(解析度需300以上)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